姁芸要长高

三次元事情多且非常重要,明年6月回归更文😭
谢谢你们的喜欢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【all伟】最近cp小糖点汇总

  【博大】


  “王一博你解释解释,这街舞的通告是怎么回事……”家中的某人坐在沙发上,一副小猫发怒的样子给王一博展示自己和经纪人的聊天记录。


  “额那个,大老师,我给你接的,那里面有我诶,去玩玩吧。”王一博顺势坐下呼噜呼噜他。


  “哎呦喂你知道我最讨厌这些运动的节目了……”张伟揉揉眼睛。


  “可是我们好久没同框了啊,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,给我们的cp粉发点糖吧……”王一博眨眨眼,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。


  “好吧……”张伟叹了口气。


  场面一时冷了起来,王一博把张伟的腿捞到自己怀中,用雪白的小脚踩着腹肌取暖,王一博则帮他按按腿。


  “嚯,您这肚子练得不错啊,都裂成八块了。”张伟用脚尖沿着腹肌勾线。


  “你这小腿肚子软软的,一看就没锻炼。”


  “去你的……”张伟一脚踹过去,王一博顺势捏住了他的脚踝,附身压过去,张伟被扑倒在沙发上。


  “我……录那个密逃……我跑了好几次那个仓鼠跑的玩意,还有躲NPC,运运动量早就超标了!”张伟一边支支吾吾地说一边推开他,可他那小力气哪里推的动王一博。


  “大老师……”王一博打量了一下,“确实瘦了。”


  王一博正把手放到张伟的裤腰带上,就被张伟拍开了。


  “今儿不行,明天录节目呢……”


  “录完就可以了是吗?”


  “你……!不是,想什么呢。”张伟赶紧坐了起来,王一博也宠溺地笑着退了回去。


  “还不赶紧教一点我你们那些街舞的知识,别到时候一问三不知跟个傻子一样。”张伟赶紧把自己手机里的小抄调出来。


  王一博噗嗤一下笑了,可不就是个傻子嘛。


  “乐什么呢?”张伟真心觉得这小狼狗白养了,原来是个白眼狼,仗着自己喜欢他就开始捉弄自己。


  “没什么,哪里不懂……”王一博搂着他,跟他一起看手机屏幕。


  “这里~”张伟也自然地往他这边靠了靠。


  


  


  【大张国伟】


  张国伟正在这边找符号呢,就看见几个人匆匆忙忙地从他身边跑过,不是保镖,是几个剧组的医务人员。


  出于热心,国伟赶紧跟了过去。


  “大老师,还能站起来吗?”


  “等我先坐会先,膝盖摔破了,完全没法站起来现在。”


  张国伟一听这熟悉的声音和这委屈的语气,就知道是自己的偶像。


  张国伟喜欢张伟很久了,从小时候开始就喜欢听他的歌,之后竟然还有幸合作了,对自己非常好,总是提到自己给自己镜头,还很依赖自己,一副小鸟依人的可爱姿态,张国伟瞬间就被拿捏住了。


  再仔细一看,张伟坐在楼梯旁,宽大的衣服松松垮垮,露出的手臂手肘部位被摔出了血,在白皙的肤色下非常扎眼,膝盖也是同样,那么细的一双腿,不知道有没有伤到骨头。


  “怎么回事。”张国伟难得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。


  “大大大老师爬楼梯的时候摔了。”医护人员被着气势吓到。


  “没事国伟。”张伟抬起头,勉强地对他笑了笑,“你忙你的去。”


  张国伟蹲下来看着他受伤的膝盖,又按了按几个地方,问他疼不疼,以确定有没有伤到骨头,医护人员看有专业运动员在,也放下了心。


  “不疼~这也不疼~”张伟像个小朋友一样乖乖回答,还不忘逗国伟笑。


  “伤口上都有沙尘了,要及时消毒啊。”


  医护人员乖巧地给上酒精,国伟也细心地给他处理着。


  “我记得上次你也给我治腿,16年左右吧。”


  “啊……嗯,好像是吧。”


  “我还帮你在一个唱歌比赛拿了冠军!”张伟骄傲。


  “诶对,确实有这事。”国伟用棉签把沙尘挑出来后,又在上面涂了一层酒精。


  “特别好……”张伟奶声奶气地说,“这处理的,真专业,我们国伟就是棒!”


  国伟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被夸奖地笑开了花,挠了挠头。


  “起得来吗?要不我抱你去办公室坐着。”


  “行啊。”张伟伸出双臂,像小朋友一样地求抱抱,萌的人心都化了。


  国伟一手拖着他的大腿,一手揽着他的背把他抱了起来,记得上次抱他还是在上次(?),感觉轻了不少。


  不变的是张伟每次都十分依赖他,信赖他,把全身的力气都压在他身上。


  被信赖的感觉真好。


  “大老师,我去找符号了啊,你在这里好好休息,别又磕到碰到了。”国伟叮嘱了几句后走开了。


  张伟点点头,等国伟走后无聊地扣着自己手肘上的创口贴,叹了口气。


  “迟钝呐……”


  


  【昊子伟汁】(我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名字,评论区商讨一下吧)


  在Justin眼里,张伟就跟一只慵懒的大猫没什么两样。


  走起路来晃晃悠悠,瘫在沙发上的时候仿佛整个人陷在了里面,轻轻摇晃着自己的大尾巴,接上几句逗乐的话,调节在场的气氛,确实很奏效。


  做体力活的时候也会有气无力地抱怨,跟下一秒就要躺地上讹人一样,特别好玩特别可爱。


  上一季他帮他打扮了一下,戴上眼镜,披上丝巾,整个人看起来瘦瘦小小的,他笑迷了眼睛冲自己说谢谢,到最后还留着自己给他的丝巾和眼镜,被打飞了也要摸黑找回来,非常珍惜非常护食。


  但是这只猫他突然反击了。


  当他骄傲地走进房间,拿着准备好的乘号,正准备贴上去,却发现前面赫然贴着一个+。


  想都不用想,只有他有条件做到了。


  这彻底打乱了他的阵脚。


  他思来想去,尝尽了各种办法,那个+号就是个眼中钉,绕不开它。


  没办法,只能认输了。


  Justin这才意识到,他从来都不笨,只是喜欢把机会让给别人罢了。


  但唯独在打败他的时候表现出来了。


  年轻人的好胜心让他对这件事耿耿于怀。


  此时Justin正站在那人的房门前,按响他的门铃。


  “诶,小贾,怎么了?”张伟显然是刚洗完澡,头发湿湿的搭在头上,水珠沿着脸颊滑入浴袍内侧。


  Justin搭着张伟的肩进去房里。


  “大老师,开始做吧!”


  “嗯????????”


  


  “嗡嗡嗡嗡嗡嗡嗡……”Justin拿着吹风机给张伟吹头发,而张伟正拿着Justin带来的一张数独游戏看。


  “干嘛啊小贾我真不会写。”张伟委屈巴巴。


  “怎么会呢,大老师放+号都能想出来,这个怎么想不出来呢。”Justin眼神坚定,“大老师不会是不想和我比吧……”


  “对!”


  “哎呀求你了大老师~跟我比吧~”小贾半蹲着撒娇。


  “小贾~我真不会写啊!”


  


  


  【大迈场】


  “发黄的相片古老的信,以及褪色的圣~诞卡~”


  焦迈奇立刻就听出来了,这是那个他曾经在牛奶盒上画过的人啊。


  这么多年过去,他的声音还是如此的清澈,像他过去在MP3中听到的歌声。


  焦迈奇当时就下定决心,自己一定要抢到他!


  马上他的一句歌词来了,他用尽全力去唱好这一句,希望能被他听到。


  他看着那个摇摇晃晃的剪影,已经脑补出了他的样子,嘴角挂起了笑容。


  


  到了选人的环境,张远前辈站起来的时候,他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直到那个剪影准备站起来,焦迈奇心咯噔一下。


  完了完了,别选他啊大老师!


  “我一个前辈凭什么选他……”


  焦迈奇刚放下心。


  “嗨,不是。”然后前辈就站了起来。


  心又悬了。


  焦迈奇捏紧拳头在裤子上摩擦,试着抓了几次麦克风又放下,在得罪前辈和争取大老师之间做斗争。


  最终他说服了自己,第一可以增添节目效果,第二可以抓住和偶像合作的机会。


  第三就是避免看到偶像和别人亲密互动!


  “那个……2016老师……”焦迈奇站了起来,大家的目光都在他身上,他无比紧张地发声。


  “你看看,我还是有点小魅力的,是不是。”正当张远骄傲地炫耀时。


  “如果可以的话,也可以……考虑一下我……”


  “?”张远哽住。


  “啊?”张伟尴尬之余又有点欣喜,“没选你,人家选我的!”


  “2019!现在是选我!你是不是没弄清楚规则。”


  焦迈奇冒着把前辈晾在一边的风险,又拿出吉他弹了一曲撒花,来吸引前辈的注意力。


  好嘛,结果就是自己没选到,还可能顶上一个低情商没素质的头衔。


  但是能让偶像看到我也值了!


  张伟和张远唱了一首《噢,乖》,看着偶像能唱自己喜欢的歌,开开心心地在台上蹦哒完成自己的梦想,自己也真实为他开心,如果在旁边的是我就好啦!


  最后聊天他仔仔细细地听,听到偶像说和张远很熟,直播连过麦,心都快凉了。


  这么熟了,不会就选了吧……


  别啊别啊别啊……


  可恶怎么不像上一季一样可以抢麦……


  那按钮肯定都被我按爆了……


  呜呜呜偶像看看我!


  别按别按!什么在一起啊别在一起!偶像你看看我呜呜呜!


  欧耶,没匹配成功!


  “哦~你有机会咯。”


  “yeah!”激动到手足无措,甚至打出一套猫猫拳。


  最终在自己明显的偏爱和坚持下,成功选到了偶像!

 

  焦迈奇想了半天是去拥抱还是击掌,最终决定还是去击掌,然后激动到跑出十米开外。


  在后台,焦迈奇直接激动到语无伦次,说是择偶对象(其实也没错啦),被偶像逼着改过来说是择队友的标准,说是男模,因为大老师在我心中就是完美的!就是超好的气质!完美的比例!不允许任何人反驳!


  难得看到偶像害羞的样子,还是因为自己,这种成功调戏童年偶像的感觉,你们有过嘛!


  (张若昀:有过)


  总之,大老师,在接下来的节目里,感受我的热情吧!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24)

热度(1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