姁芸要长高

三次元事情多且非常重要,明年6月回归更文😭
谢谢你们的喜欢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【戚大】戚支笔X大出版 七夕礼物

  追不上七夕emmm,反正什么时候发无所谓只要发了就好了嘛(被打)

  

  时间大概是刚结婚不久还很恩爱的时候吧

  非常非常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看着被自己划过很多次的几行字,不停抓着头发却写不出几行字,也不知是谁那么没眼力见在这个时候发消息给他。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暴躁地打开屏幕,蹙起的眉头放松了下来,哦,是她的老公啊,那没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:神仙姐姐,七夕快乐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:我在你公司楼下啦,能不能让仙女给我放个行呐(*^ω^*)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自己开了一家小公司,专门供她写作,收集素材等一系列事情,虽然她现在还没写出来什么作品就是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我公司也不跟我说一声。”戚支笔轻笑。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打电话通知了保安,又把手机反扣在桌上开始构思。

  

  好歹她也是曾经得过金点子奖的人,怎么现在反而写不出一篇好文章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与其说是想出名,想在家里有地位,她更想证明自己,想重新攀上过去的高峰。

  

  “咚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进来吧。”戚支笔合上本子,看看大出版来找他做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surprise!神仙姐姐~”大出版领着一盒蛋糕放在她桌上,手里还捧着一束鲜花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喂干嘛把自己逼的这么紧呐,七夕约会都不去……”大出版看着桌上的构思本抱怨道,边说边拿过来看。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也懒得阻拦,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被他看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看到那一行行涂黑的字迹,想到自己公司还有一个叫甄普通的小员工,心里萌生了一个罪恶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挑出一支花来,一瓣一瓣的剥下来,想了想早上发生的事情,又想挖苦他几句,“你与其把精力花在这上面,不如作好你的副总,别让咱爸一直对你不满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思路被打断,听到这话立刻换上笑脸绕道戚支笔背后给她捏肩膀,“哎呀这不是带着蛋糕向您赔罪来了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抖了抖肩膀,不让大出版献殷勤。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看哄不好,把头放在她的肩膀上,在她耳边用最软糯的语气撒娇。

  

  “求求您了饶了我吧,我这不是看七夕想带你出去逛逛嘛~你看你写作也没什么新思路,说不定还能给你启发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很显然戚支笔不吃这一套。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又把双臂交叉把戚支笔抱在怀里,“我以后一定听你的,好好上班,不让咱爸生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转身,严肃地跟他对视,“你知道的,我爸一直对你不满意,要不是我在前面说好话,你哪里来的副总这个位置?你要是不好好珍惜,别怪我爸把你撤了!”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看说完这些戚支笔心情稍微好转了些,赶紧趁热打铁连忙答应,哄着她吃蛋糕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错哦,还挺周到,准备七夕礼物。”戚支笔一边分蛋糕一边适当地夸赞自家老公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是神仙姐姐调教有方嘛~”大出版把脸搁在办公桌上,手背拖着下巴,乖乖地盯着戚支笔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咚咚。”敲门声又响起,“戚总,我来汇报这个月公司开销情况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快快快,藏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让我爸知道自家女婿翘班来这献殷勤嘛?看他不扒了你的皮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听完赶紧躲在了戚支笔的办公桌下面。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无语,躲哪里不好躲这里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请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,戚总,这蛋糕是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我刚刚点了外卖,你快说吧。”戚支笔整理一下头发开始听。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跪在地毯上,实在没有兴趣听这些,但偏巧这汇报很漫长,大出版百无聊赖之时,视线聚焦在戚支笔的美腿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还没在这个角度看过戚支笔的美腿,又白又细,但又不失力量感,完美的线条呈现在他面前,让他忍不住用手捏了捏。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一惊,吓了一跳,给了大出版一个眼神让他安分点,又把腿换了一下位置继续翘腿。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跟没看到一样,手不老实地摸着,戚支笔根本没办法专心听报告。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内心翻了个白眼,怎么上次教训的还不够嘛,这次是想要我用鞭子抽呢,还是用绳子绑着呢?上次求饶成那样还不长记性?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看大出版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索性用高跟鞋的鞋跟慢慢踩上了大出版的手背,大出版吃痛差点叫出来,另一只手全力把鞋子抬起来,却换得戚支笔更用力的踩。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正愁该怎么办时,下巴被戚支笔的鞋尖挑起,被迫与戚支笔对视,大出版咽了咽口水。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傲慢地向他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乖,老实点。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委屈地向她眨眼。

  

  好的,姐姐。

  

  戚支笔这才放开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抽出手的大出版赶紧呼呼自己的爪爪,还好戚支笔也没有那么用力,只是一小块方块红痕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我知道了,你去忙你的吧。”汇报终于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汇报人一走,戚支笔便起身,蹲下,拽着大出版的领带让他出来,大出版颤抖着爬了出来,前些日子被支配的感觉又遍布全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神仙姐姐,我还找了好多好玩的地方,要不要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,在家调教小狗比较好玩,”戚支笔金色镜框下那副势在必得的表情,注定了她将来会做出一些连她自己都想象不到的毫无公道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家里的东西……都玩厌了吧……我买了些新的,大出版先生,愿意当第一个试验品嘛?”

  

  大出版爱惨了这个女人现在的模样,

  

  “乐意之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