姁芸要长高

三次元事情多且非常重要,明年6月回归更文😭
谢谢你们的喜欢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【夏色与兽行‖24联文】霸道山大王爱上我(下)

  


  “嘿,小猫,哪去?”

  

  张伟回头,一个白衣男子站在树后。

  

  “我、我不是猫,你是谁?”

  

  “别怕,我不是人,我是兔子精。”

  

  “嗯?兔子精?”张伟看他头上,只是扎起一个揪揪,哪有耳朵?

  

  “耳朵呢?”

  

  那白衣男子使了法术,变出耳朵来。

  

  “这下信了——诶诶诶!”还没说完便被张伟抓住了耳朵一通揉。

  

  “哎呦喂还没见过兔子,一直想捏兔子玩玩今儿可算逮到了。”

  

  “松开松开!”

  

  张伟乐呵呵的松了手。

  

  “听得王嘉尔前几日得一压寨夫人,想必就是……”

  

  “啊是是是。”就是我这个大冤种。

  

  “害,素日王兄不近人情,我以为他不会娶夫人了呢,没想到不仅娶了,还娶到了这么可爱的。”

  

  “骂谁呢你!”张伟给了他软绵绵的一拳,当然自以为大力就是了,“真讨厌。”

  

  那兔子精意犹未尽地摸了摸被打的地方。

  

  “你是谁啊?”

  

  “我是王嘉尔的邻居,叫我陈免就好。”

  

  “行,陈免大哥,你好,我叫张伟。”张伟作揖。

  

  陈免双目含情地看着他,回了一揖。

  

  “诶,你说你是邻居,那你知道为什么王嘉尔现在是这种性格嘛,就是那种,六亲不认,然后特别拧巴那种,哎呀我也说不清,反正很古怪……”

  

  “原来张兄也有同感,我刚搬来的时候也这么认为,后来调查过,才知是有缘头的。”

  

  “什么缘头?”

  

  “说来话长啊……”

  

  “走走走,带你去酒楼去,边喝边聊!”

  

  “还会喝酒啊……”陈免的眼神变味了。

  

  原来王嘉尔本是上一代虎王王忠顺的儿子,王忠顺一直位列第二名,从来没有得到过第一名,便将希望寄托在儿子身上,王忠顺也娶了一位猫妖赵枫,让他生虎虎,第三子便是王嘉尔。

  

  赵枫给王忠顺生下五个虎子后,便难产去世了,虽说生了五子,但王忠顺仍然是打骂他,责怪他生的孩子质量不好,又娶了一位继母,王嘉尔不想让悲剧重演,便刻苦练习,才有今日成就,但无奈继母还是去世了,王嘉尔便决定和王忠顺断绝父子关系,隐居于此。

  

  他不知道该怎么去爱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王嘉尔就是没在父亲身上看到……对……对爱人应该有的态度……他就以为……以为那是正常的,娶了媳妇就……就一定要……要生孩子……”张伟醉醺醺地抱着一坛酒,放慢语速,奶声奶气地说话,无意中拖长的尾音牵动着陈免的心。

  

  “嗯,对……”陈免酒力好,没有醉倒。

  

  “你,你是不是没喝啊!小爷我有钱,请你!怕什么!喝!老板……老板!”张伟醉的眼睛都睁不开了,刚一起来就要倒下去。

  

  陈免眼疾手快扶住了他的腰,探了一下他的腰身,不错,中规中矩,但胜在翘臀……

  

  “谢谢啊。”张伟醉酒了也没觉得不对劲。

  

  其实他现在喝的酒比往常喝的那些桂花酿之类的要高出许多。

  

  有陪着张伟喝了几杯,张伟按着之前两坛酒的标准喝了一坛半,便醉的不省人事了。

  

  “嗯……怎么我最近这么不能喝啊……怎么回事……嗯……”张伟醉梦中嘀嘀咕咕地说话,挠的陈免心痒痒。

  

  管他王嘉尔呢,这等尤物,送到面前还不吃干抹净?

  

  陈免立刻开房,调了上号的天子房。

  

  张伟软绵绵的倒在床上,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,只由得陈免解开他宽松的腰带。

  

  “嗯?谁……”张伟下意识地按住自己的腰带,被陈免拍掉。

  

  “砰。”门被踢开。

  

  “啧,关键时候破坏老子好事。”

  

  陈免反应也快,一个跳跃踹了王嘉尔一脚,王嘉尔还没反应过来,倒在地上,这兔子敏捷度点满,王嘉尔有些眼花缭乱,但毕竟力量摆在那里,也没有落下风。最后一拳把陈免打退,陈免趁机破窗逃走。

  

  王嘉尔想追,看了一眼穿上躺着的衣冠不整的夫人,也没有心情再追了。

  

  

  张伟再次醒来已经是午夜了,张伟挠了挠自己的脑袋,正准备用尾巴盖住自己再睡一个回笼觉,但醉酒时的回忆涌上心头,张伟顿时苏醒过来。

  

  我靠,我没有被那什么吧?

  

  张伟自己检测了一下,啊吓死了,没有没有。

  

  “砰砰砰!”敲门声传响。

  

  “谁啊?”

  

  “砰砰砰”隔音太好,外面的人听不到张伟的话。

  

  张伟穿上裤子,系好腰带,带着残余的酒劲缓缓走来。

  

  “砰砰砰!”敲门声越加强烈。

  

  门外正是王嘉尔。

  

  这个张伟,自己和陌生人喝酒,自己再晚点到,是不是要喝到床上去!现在还不开门!

  

  王嘉尔逐渐烦躁,心情本来就不好,这一闹更憋得慌了。

  

  于是,王嘉尔便一脚把门踢开。

  

  正巧,张伟也才把门打开。

  

  王嘉尔一脚踢中了张伟肋骨下方。

  

  张伟感觉自己的胃都要被王嘉尔踢碎了,飞出好几米院,坐倒在地上。

  

  王嘉尔自知踹错了人,想要把人扶起来,但一想到眼前受伤这人跟别人喝酒一事,又觉得不给点惩罚也不行,便强撑着没有去管他。

  

  “酒醒了?”

  

  张伟看王嘉尔没有扶他的意思,撑着站起来,挪到桌旁给王嘉尔倒茶。

  

  “嗯。”

  

  “我给你钱,让你出去,是为了让你和别人喝酒的?”

  

  “我以为我不会醉……”

  

  “你以为!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!你知不知道我晚来一会会是什么下场!”

  

  “我就是这么觉得的怎么了!谁知道那人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!我又不是诚心想和他……而且我又不是无故找别人喝酒,我是想问……”

  

  张伟话还没说完,王嘉尔就捏碎了茶杯。

  

  张伟只好闭嘴不谈。

  

  王嘉尔扭头走了,随他而来的小妖把吃食放在桌上,便走了,不给张伟解释的机会。

  

  张伟等王嘉尔一走,便立刻挪到床上,解开衣服,发现自己肋骨下方被踢的青紫,一呼吸就疼,小声抽泣了起来。

  

  “神经病……干什么了就踢我,我、我再也不想了解你了!”张伟蜷缩在床的角落里,尾巴也垂下来没有形状,眼睛里含着泪水。

  

  王嘉尔也走出来就觉得有些后悔,他跟这只猫较什么劲,也不知道有没有踹疼。

  

  王嘉尔躺在座椅上,翻来覆去睡不着,要不和张伟道个歉……

  

  边想边往张伟的房间挪去,这次,王嘉尔前所未有的紧张,他和别人打比赛都没这么紧张。

  

  推开未上锁的房门,张伟没有点蜡烛,放在桌上的东西一口都没吃,尾巴遮在肚子前面,头靠在枕头上,王嘉尔来了也跟没看见一样,没有一点反应。

  

  王嘉尔知道他是生气了,拿了菜过来,坐在他旁边。

  

  “不饿?”

  

  “我快要死了……”

  

  王嘉尔指尖点了点蜡烛,便自动燃起了火苗。

  

  王嘉尔把蜡烛拿近,挪开张伟的尾巴,发现肚子上一片紫青,顿时心痛起来。

  

  这只小猫哪里被这样打过,从小娇生惯养的,爹妈都舍不得打他骂他,自己这一脚下去,得多疼呐……

  

  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  

  “我快死了……”

  

  “不会的。”

  

  “我真的觉得我快死了,别骗我了。”

  

  张伟把身边的手帕递给他,上面沾了张伟的血,是刚刚吐出来的。现在张伟嘴里泛着甜腥味,看到这红色的一片更是被吓了一跳,他以为自己命不久矣,关上灯安静等待死亡。

  

  “死不了。”

  

  王嘉尔心怀愧疚,在他肚子上摸了摸,张伟躲开,不想让他摸。

  

  王嘉尔放下烛台,一手揽着他的腰,一手又重新搭在肚子是游走。

  

  “别动,给你治。”

  

  给我治就给我治,这么凶干嘛。

  

  张伟听了又两眼泪汪汪。

  

  王嘉尔施了治疗术,张伟身上的淤青肉眼可见得慢慢淡下去。

  

  “里里外外都给你治好了,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……”王嘉尔一抬眼,才发现张伟眼泪溜了下来,眼角还有晶莹的泪珠准备滑落。

  

  王嘉尔细细的帮他吻去泪滴,“对不起。”

  

  张伟反手把手变成猫爪,挠在王嘉尔的手臂上,三道血印子触目惊心。

  

  “你……”

  

  张伟转过身去。

  

  但王嘉尔没有发火,他现在,特别想哄好这只小猫。

  

  以前王嘉尔只当他是个形式上的夫人,对他除了宽容没有过多的感情,但这些天接触下来,他发现这只猫灵动可爱,善良单纯,而且特别需要人的保护和照顾,不知不觉王嘉尔先动了心。

  

  现在,王嘉尔想先婚后爱,跟他像人世间亲密的眷侣一样,和张伟共度此生。

  

  王嘉尔把伤痕治好。

  

  “挠吧,挠哪里都行。”

  

  张伟一听此话,立刻在他肚子上挠了两下,吓唬吓唬他。

  

  但没想到王嘉尔不仅不退,反而还往前送,生生在上面划了六道血痕。

  

  张伟看王嘉尔这样,又有些不忍,人家毕竟给自己花钱,对自己挺好的……

  

  又露出粉色的肉垫在王嘉尔的肚子上按了几下。

  

  王嘉尔握住张伟的猫爪,轻轻地摸着,之前怎么没发现这只猫这么软和,这么萌啊。

  
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王嘉尔便摸便重复这句话。

  

  张伟一遍遍听着,心里发酸,这个王嘉尔,早这样多好。

  

  “喵呜……”张伟这样算是原谅了。

  

  张伟变成猫让他一顿撸,后来又拉拉扯扯云雨了一番,张伟红着眼睛发出喵呜的撒娇声,这是张伟最享受的一次,也是王嘉尔最温柔的一次。

  

  第二天王嘉尔的小妖成功包围了陈免,并成功由王嘉尔抓获。

  

  这陈免,近些年在山上干着一些抢人、吃人的勾当,开篇的老妇之子,便是受害人之一,王嘉尔被莫名扣了锅,还没来得及想办法找他算账,没想到就偷人偷到自己头上。

  

  此时的陈免,背靠着带钉的木桩,被捆在后山,折磨得半死,却求死而不得。

  

  

  王嘉尔回房看着熟睡的小猫,从头到脚都是红色的暧昧痕迹,尾巴仍遮住在肚子前面,阳光温柔地撒在脸上,头上的猫耳朵也困倦的低下头,艳红的嘴唇似张非张,想必定时在梦中吃酒了。

  

  “哎呦喂,冷……”张伟睡够了,伸着懒腰抱怨,睁眼便看到王嘉尔一脸笑意看着他,撒娇搂脖子,尾巴也勾着他的大腿,“冷死了,您这石洞怎么回事,这么冷。”

  

  “已经换了木床了,还冷?”

  

  “冷!可冷了……”张伟可怜巴巴地望着他。

  

  王嘉尔本可直接施法升温,但他偏不,捏了一把张伟的脸蛋,自己化作他老虎的本形,用温暖的肚皮给他取暖。

  

  “哇~”张伟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也实现了撸虎自由,立刻摸了摸老虎的皮毛,用脸蹭了蹭他的肚子。

  

  张伟仔细打量打量,老虎浑身的毛泛着光泽,花纹漂亮,长相也透露这威猛。

  

  肯定能卖个好价钱。

  

  

  啊不是,肯定摸上去很舒服。

  

  张伟也顺势化作猫形,在他的肚皮处打滚,尾巴时不时扫过王嘉尔的鼻子,弄得王嘉尔心痒痒。

  

  这些王嘉尔都忍了,但这只猫仗着自己长的可爱就在人肚子上踩奶是怎么回事,王嘉尔躺在下面,能看清张伟愉悦满足的神情,是不是发出“喵呜”的声音。

  

  王嘉尔作为一直雄性脑斧,自然是忍不了这种诱惑,变做人形翻身把猫咪压在身下,张伟自知自己再不变回来以猫形肯定会坏掉,便边做人形。

  

  “别夫君,昨那么晚,还不够啊……嘶哎呦刚好一点你又~啊~”

  

  “呜呜王嘉尔你不是人。”

  

  “我本来就不是人。”

  

  “你!你个可恶的老虎!”

  

  “骂人就只会这些了吗?夫人?”

  

  “你……”

  

  “我怎么了?”

  

  “你……你……呜呜呜你好强,慢点,你不是会那个法术嘛你用啊!”

  

  “什么法术?我忘了。”王嘉尔表示,不施法的小猫好像更有趣。

  

  “什么!你……唔……嗯哼~”

  

  得,一上午又过去了 

  

  

  

  从此,两人更加亲密了,王嘉尔更加宠爱张伟,陪张伟出去玩,控制张伟的饮酒,不让上次的事情再发生,不过张伟发现喝多了屁股疼之后,也就不敢多喝了,嘿,你猜是为什么。

  

  张伟也越发开放,学会好好打扮自己献给辛苦保护他家人的大王,要么穿着一身轻纱在他面前抛媚眼,要么在大王看兵法的时候坐到大王的腿上喂他吃水果,再变成人形让他好好享用,总之就是进步巨大,进展飞快。

  

  “诶呦喂,今儿去哪啊……”张伟躺在王嘉尔怀里,王嘉尔给他揉腰,毕竟运动了一晚上。

  

  “带你去朋友家喝喜酒。”

  

  “行啊,说好了,我就在那坐着不动啊。”

  

  “你现在还能坐下去吗……?”王嘉尔坏心眼地看了一眼昨晚摩擦的地方。

  

  “……”张伟委屈,并放下尾巴遮住。

  

  “亲一个,帮你治。”

  

  张伟半信半疑,王嘉尔把脸凑过去,张伟便把嘴凑了上去,一个蜻蜓点水的吻。

  

  王嘉尔仍觉得不满足,拖着小猫的后颈,婆娑着那里的软肉,压上身撬开牙关,舌头轻抚着张伟口腔里的软肉,吸允着张伟的小舌,张伟除了觉得浑身发麻以外,只想说。

  

  腰!腰!我滴老腰!别停在一个这么别扭的姿势行不行!

  

  

  近些天来,张伟觉得自己有些吃不下东

西,闻到一些大荤的食物就想吐,肚子还越来越涨,整个肉都瘦了,唯独肚子胖了。

  

  王嘉尔注意到的第一时间,就派人找医术最高明的小妖来检查。

  

  “恭喜大王,贺喜大王,这是喜脉!”

  

  “喜脉?”

  

  “是!”

  

  “什么是喜脉?”王嘉尔蒙圈。

  

  张伟无语。

  

  “就是……就是夫人他怀孩子了!”

  

  “真的吗?”王嘉尔把耳朵放在张伟肚子上,想听一些动静。

  

  还真让他听到一些动静。

  

  张伟肚子饿了。

  

  “吩咐厨房,好酒好菜端上来!让我家夫人喝个开心!”

  

  “那个,启禀大王,夫人不能喝酒,也不能大荤大腥……要有营养且均衡,需要一些补品。”

  

  “啊……”王嘉尔挠头。

  

  “我想吃糖葫芦……”张伟可怜巴巴地看着王嘉尔。

  

  “启禀大王,没有太多营养,不介意食用。”

  

  “那,糖人……”

  

  “启禀大王,一样。”

  

  “桂花糕~”

  

  “启禀……”

  

  “我不管,我不管!王嘉尔我要吃……”小猫越说越委屈,哭得那是梨花带雨。

  

  “启禀大王,情绪不能这么波动啊,会伤到胎气的。”

  

  “不哭了不哭了啊夫人,”王嘉尔看到自家小猫哭泣心痛的不得了,“这样,我吩咐厨房给你做营养品,然后我在把它变成桂花糕的样子好不好?”

  

  张伟愣住了,王嘉尔还会这出?

  

  “味道呢?香味?”小猫吸了戏鼻子

  

  “力求一样。”

  

  “哼……你、赶紧的,去变去。”张伟推着他。

  

  “好好好,别哭啊。”王嘉尔回头就对着小妖说,“吩咐厨房做菜,越快越好。”

  

  后来王嘉尔真就在张伟面前表演了这变换术,张伟吃的很开心,没想到自己还不用遭罪,跟虎王在一起感觉太好了!

  

  张伟吃完准备站起来,王嘉尔立刻放下碗筷站起来等着扶张伟。

  

  “嚯嚯嚯,反应够灵敏的啊。”张伟打趣道。

  

  “那是自然。”王嘉尔满脸笑意地看着张伟。

  

  旁边服侍的小妖看到自家大王这喜笑颜开的样子,真是活久了啥都能见到,大王这开心的,恨不得把满足写在脸上了。

  

  张伟在床上躺着,一边看书一边摸着自己的肚子。

  

  “夫人,我能摸摸吗?”王嘉尔笑着问。

  

  “行啊。”张伟撩开衣襟给他摸。

  

  王嘉尔先看着笑了一会,才用指腹慢慢地抚上了张伟的肚子,软软的,滑滑的,像牛奶一样,看上去都想让人啃一口。

  

  “你说,宝宝要起什么名字啊。”王嘉尔问。

  

  “嗯……我希望他以后朝气蓬勃,叫他蓬蓬怎么样,男女都能用。”

  

  “蓬蓬?这名字好啊,感觉就很蓬松。”

  

  “哈哈哈哈哈很蓬松对对对,我特别喜欢蓬

松的少女,特别可爱。”

  

  王嘉尔听着也连忙附和,毕竟他知道张伟喜欢蓬松少女跟喜欢桂花糕糖葫芦一样,就是小孩子一样的喜欢而已,对他造成不了什么威胁,更何况现在还怀了他的骨肉。

  

  

  

  

  “嘉尔,嘉尔!快、快来!我肚子……有点疼……”张伟在床上抱着肚子喊。

  

  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王嘉尔看张伟脸色发白,床上湿了一片,羊水破了。

  

  “快快快!吩咐产婆来!”王嘉尔早就雇好了产婆。

  

  产婆吩咐好了其他几个小妖有条不紊地端着热水,刀具,布料等东西跑来,张伟抬眼一看这场面和锋利的刀具,又连忙哭着喊不生了不生了。

  

  “不怕不怕,我我我给你施法,就像上次一样,会好受很多。”王嘉尔作为虎王,第一次这么手忙脚乱的施法。

  

  张伟躺在床边打开双腿,两腿打颤,求助般的看向王嘉尔。

  

  “不怕不怕,肯定不疼。”王嘉尔握住他的手。

  

  张伟信任地看着王嘉尔,把手握得更紧些。

  

  “夫人,用力一些,这样孩子才会出来。”产婆叫道。

  

  张伟深呼吸几下,却没有什么作用。

  

  “加油啊夫人。”

  

  张伟这样反反复复好几回,却仍然得不到什么效果,张伟有些崩溃,他本身就没什么耐心和力气,虽然没了痛觉,但肠道痉挛的感觉也让他不好受,他感觉自己的肚子在不停的搅和,翻江倒海,自己仿佛要缺氧了,整个人被丢进了水里一半,出了一身汗,头仿佛被闷住了,喘不过气。

  

  “夫人加油加油,已经看到头了。”

  

  “好累啊……你不是施了法吗王嘉尔,为什么我还是这么难受啊……王嘉尔!”张伟死死抓着王嘉尔的袖口。

  

  “对不起夫人对不起,”王嘉尔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吻了吻张伟湿透的刘海。

  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张伟努力把蓬蓬生出来。

  

  “夫人……夫人……”王嘉尔一遍又一遍的轻抚他。

  

  “额……嗯……”张伟昏了过去,同时一阵哭啼声传出。

  

  张伟再次醒了,全家人都围着他,问着他的安危。

  

  “没事吧三弟,脸色看起来不太好。”张琏打理了一下他的刘海。

  

  “渴了吗?要不要喝点粥,加了糖的。”张岚端起桌子上的粥。

  

  “辛苦了啊儿子,受罪了啊。”

  

  “这段日子好好补补,妈教你怎么带孩子啊。”

  

  张伟转过头看着一直抓着自己手的王嘉尔,眼睛红红的,生出许多血丝,一看就是担心得急红了眼。

  

  张伟动动嘴,大家又不约而同地问张伟想要什么,叽叽喳喳个不停。

  

  “你们……倒是把孩子给我看一眼啊……”

  

  “哦哦哦好好好。”妈妈赶紧把孩子抱给了张伟。

  

  小虎毛还没有长出来,全身粉嫩嫩的,小小的一只,正在安心睡觉。

  

  “你看,蓬蓬多乖。”张伟虽然疲倦,但仍然笑着跟王嘉尔说话。

  

  王嘉尔眼睛都不眨的看着他,眼里满是张伟的安危,怕他现在难受,不开心。

  

  “嗯。”王嘉尔敷衍地回了一句。

  

  “……”

  

  大哥看出了这两人需要单独相处一会,便哄着家人一起到厨房给张伟准备营养餐了。

  

  “怎么了王嘉尔,不是有你想要的虎宝宝了嘛,这么不开心?”

  

  “我发现,有了虎宝宝,我没有想象中的开心,反而我很担心……”王嘉尔越说越委屈,一向见惯生死的虎王竟然开始掉起眼泪来。

  

  “怎么了,我好好的呢现在。”再看看脸色苍白逞强微笑的他,这明显就是骗人的。

  

  “怎么算好,元气大伤,连累的你精神都不好,体力也会变差。”

  

  “……都过去了,你答应我的,要好好教导这个虎宝宝啊,不要跟他妈似的,除了会点轻功啥也不行。”

  

  “这么能扛,还说什么都不行……”王嘉尔又说伤心了。

  

  张伟无奈,他感觉自己确实没有什么事,主要是不疼,没有想象中的恐惧感,但王嘉尔倒是生怕他熬不过去一样。

  

  “王嘉尔,脸凑过来。”张伟懒得动,也不能动。

  

  王嘉尔乖乖听话。

  

  小猫“啵”的一下在他脸上嘬了一口,“知道你心痛我了,我会好好恢复的,放心吧。”

  

  王嘉尔宠爱的用指腹抚摸着张伟的嘴唇,我以前还觉得这只猫不懂事,只会瞎闹,这么乖的小猫咪,哪里找?

  

  “嗯。”王嘉尔又俯下身亲着张伟的嘴唇,没有密不可分的舌吻,只是搭在唇上,却胜似千言万语,温柔了岁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